自行车

2018-12-07作者:推荐访问:说明文 小学生作文
“自行车”——近年来,节能减碳;这个名词是愈来愈风行,然而;将“自行车”当成是自个儿的交通工具是愈来愈多,当然,各“自行车”研发公司也想尽办法.绞尽脑汁,想要达成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无论在装备.在车体,都有大大的改良。

而我也是在我学会骑“自行车”后约三年,这股“自行车”在身边蔓延开来,使“自行车”成为家喻户晓的名词,在我深入了解“自行车”时,却也同时也发现 了许多自行车不为人知的神秘之处,从“自行车”的型态,装备的名称,甚至是“自行车”零件的名称或组装,这些的种种引发了我对“自行车”的兴趣及欲 望!

渐渐的,我开始会去找些报刊、杂志,或者书籍,真正去了解“自行车”。接着,我会到“自行车”行寻找装备,再慢慢储蓄,等到了一定的程度,再将我日积月累 的金钱,拿到“自行车”行买我中意的装备回到我温暖的小窝。当然我也有一辆“自行车”啦!那是别人好心送的,虽性能不大好,车体也不完善,但我已心满意 足,决定长大有了赚钱能力时,要买一辆真的很不错的“自行车”!

我爱上了“自行车”,更渐渐爱上了大自然,我了解了自行车,也渐渐了解了大自然;我们的生活与大自然息息相关,我在想;维护大自然从我做起,骑“自行车”是我的兴趣,更是我维护大自然的第一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