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爸爸,作文要怎么写?”“作文是你的事啊,所以自己想!”我绞尽脑汁的写出了几个字!“爸爸!我的作业呢?”“你自己的课本,自己去找!”我想了一下就跑向我的房间,翻了一下我的书桌,果然找到了!

读小学的我,当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去搬救兵,爸爸和妈妈都是我的前锋救兵,但他们有时连看都不看我一眼,他们总是叫我自己想办法,我想大概是他们太忙了吧!

慢慢长大的我,渐渐养成自己动手的好习惯,不像以前有困难就哭天抢地或是束手无策,因为我已经长大了啊!爸爸告诉我:“不经一事,不长一智。”虽然我到小学还对这句话的意义迷迷糊糊的,但我知道这句话是要叫我要独立面对困难、解决困难吧?

现在四年级的我知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这句话的意义了,是叫我如果不经过一件事情,就不会长智慧,意思就是叫我要独立一点,不要只是依靠别人,遇到困难要找出解决困难的方法,因为“靠山山倒,靠人人到,靠自己最好”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