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船喜欢大海温柔的拥抱,小花喜欢青草的笑容,彩虹喜欢天空写的诗,我的喜欢有好多好多……。

我喜欢可爱的兔子,因为兔子的耳朵长长的,看起来很可爱,最能让我得到一种温馨的感觉,而且兔子的心地非常善良,当我看到书里面有兔子的图画时,就会很想要养兔子,如果能养兔子,我一定会很开心,我的心也要像兔子一样温和呢!

我喜欢写作,即使我感冒时,也爱写,因为写作能让我的头脑变聪明,常常想出好点子。每当一听到写作两个字,我就会迫不及待的等老师发下作文稿纸,在我要写第一个想法的时候,就会用最优美的语词当作文的开头,每当我写完的时候,心里又得意又满足,真是快乐,每一种题目都难不倒我,我会把写作当作一种乐趣。

我喜欢妈妈的拥抱,妈妈的拥抱很舒服,让我安心睡觉。如果我发烧了,妈妈一定会紧紧的抱着我,妈妈把我当成心肝宝贝,让我有一种甜蜜的感觉。

我喜欢感谢别人,表示自己的一份心意,也会因此受到别人的欢迎,这样做我才会认识更多的新朋友,心里也会跟着快乐,而且感恩不只是自己快乐,别人也会快乐。感恩是一座隐形的桥,让人和人之间的感情更好,大家是可以把它变成好习惯的,每个人都这么做的话,将来一定会很棒。

我喜欢自己,因此我要一天一天的进步,让我的知识越来越多,也让我对人更温和,每一天更开心。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