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每天放学一回家,妈妈的味道是香喷喷的饭菜香,每天一进门,扑鼻而来的饭菜香,总是让人联想到,今天的晚餐有我爱吃的炒青菜和我爱喝的玉米浓汤,想着想着就让人我口水直流,有一股爱的力量流进我心里,妈妈的饭菜香是给我成长的营养味道。
 
在炎热的夏天,妈妈总会为我送上一杯冰凉的果汁,因为她总是在我运动完的时候送上一杯果汁,让夏天的酷热都消失,妈妈的果汁是让我身心感到愉快的幸福的味道。
 
在衣柜中,妈妈的味道是淡淡的熏衣草清香,妈妈喜欢用有熏衣草清香的洗衣精洗衣服,为家人把衣服洗的干干净净,让我们穿着干净又清爽的衣服出门,每一天抱着妈妈时,这熏衣草香就是让我安心入眠的好味道。
 
妈妈的味道是棍子的味道,因为我犯错了,她就会用竹笋炒我的屁股,我的妈妈很爱我,但是,绝对不会腻爱我,只要我有好表现,妈妈就会给我奖品鼓励我,但是只要我做错事情,她也会毫不留情的管教我,这就是让我知道对错,能够警惕自己的痛苦味道。
 
总之,妈妈的味到是带着关心的、是充满爱的、是保护家人的、是我最爱的好味道。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