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笑作文550字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三月八日是妇女节,学校里准备让我们自己亲手制作一张精美的贺卡作为送给母亲做为节日礼物,然后还要评选出班上五位制作贺卡最好的同学,进行表扬。

  得到这一消息,我高兴的不知如何是好,要知道,手工方面我可行啦!我立马准备好了制作三八妇女节贺卡的材料。首先,用一张卡纸对折,做出贺卡的大概样子,再用另一种颜色的几张卡纸、皱纹纸与双面胶,做出在封面与里面的装饰,最后把里面插上一枝康乃馨,写上一段对妈妈的祝福语,大功告成!

  我三月五日就把这张精美的贺卡提前送给了妈妈,妈妈既认真又仔细地看了一遍后,她笑了一下。

  三月六日,老师开始评选了,先是初赛,每小组到语文组长哪儿选出两张最好看的贺卡,再交到老师那里,经过紧张激烈的评选,我们小组除了我、钟景浩与语文组长罗奥午,剩下的人都被淘汰了。实际上,我认为罗奥午做的贺卡并不好看,可谁让他是语文组长呢?硬要把自己也选中,最后,老师让交贺卡,紧要关头,“石头”、“剪刀”、“布”,结果是我与钟景浩赢了,交上去的是我们俩制作的贺卡。

  三月七日,老师有了结果,最后一节课,老师就要念被选中贺卡的五个人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这时,教室里显得异常安静,似乎能听到同学们紧张的心跳声。在老师念到第四个名子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制作的贺卡被选中了!

  放了学,我蹦蹦跳跳地回了家,把我的贺卡被选中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又一次笑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