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一大早,妈妈就起床做早餐给我们吃,美好的一天开始了,妈妈一天忙碌的工作也展开了,我吃完早餐,妈妈就会骑着“小绵羊”―轻型摩托车载我去学校,回到家里,妈妈就准备上班,直到中午,妈妈又会回来帮外公和舅舅煮饭,然后,再回到公司继续上班,天黑后,妈妈又会回来煮饭,煮完饭送到外公家,顺道接我回家,这就是妈妈一天忙碌的行程表。

每次我考不好时,妈妈总是说:“你认真读书十分钟,也总比不认真读书几个小时好。”,有时候也会说:“你认真读书了,还是不会没关系,但不能不认真读书,却不会。”,期中考、期末考前,我很紧张时,妈妈会说:“平时都读好了就不用紧张,只要不要粗心就好了。”,也说:“尽力就好。”,虽然这只是几句教导我和安慰我紧张的情绪的话,但这几句话却给我很大的鼓励。

“这题会了没?”,“自修、考卷写到进度了吗?”,“早点睡,不然会长不高”。妈妈每天总是为我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把我照顾的非常好、非常健康。做完家务后,妈妈会在我看书时,陪着我,并在旁边阅读自己想看的书,她如果不是很累的话,她会一直陪着我到我读完书,如果很累的话,妈妈也会交代我该做什么事才去睡觉,就算躺在床上要睡着了,妈妈也很关心我,会提醒我做完事就要去睡觉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