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徐徐微风吹来,是一个适合与亲朋好友烤肉聊天的好天气,午后的傍晚,我们一家人来到了社区的广场,与二十几人一起烤肉,妹妹的保母准备了两个烤肉架以及一些特殊的食材,例如:带壳的蚵仔、鱼下巴……等都令我大开眼界,其它的阿姨们也带了很多食物,有筊白笋、蛤蜊……,就这样快乐的烤肉派对开始 了。
 
一开始烤的是猪肉,经过我和伯伯的精心烹调后相信一定非常好吃,果然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真是太好了!接着烤的是香肠、黑轮、小鸡腿、蛤 蜊……每一样都令我垂涎三尺,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蚵仔了,因为在旁边就可以嗅到一股很腥的味道,还有人吃光了一大盘,真是佩服他阿!到了最后我就不想烤 了,于是就在广场和小朋友玩,玩的非常尽兴,渡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我发现了人生必须有计划及彻底执行,才会成功,像阿姨非常用心,准备了很多的食材,也吆喝许多左邻右舍的参与,才会把这次烤肉活动办得有声有色,相当成功。最后希望下一次的中秋烤肉也可以一样尽兴。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