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星期五一早我就和家人一起回到外婆家,准备过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只要一想到中秋节众人的第一个反应一定是烤肉、吃月饼、赏月,不过近年来中秋节好像真的变成了烤肉节了,像我以前地老师就曾经跟我们说,他以前教一、二年级时,当时正好也是中秋节他的一位学生就跟他说祝老师烤肉节快乐,当时我以前的老师还不以为然,不过后来回想起来才觉得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我们到外婆家的烤肉行程分成两天,第一天我们烤肉烤了:鸡排、红曲香肠、羊小排、地瓜、蛤蛎、牛小排、玉米……等,饮料有:可口可乐、黑松沙士、橘子汽 水……等,汤有:贡丸汤,主菜是好吃的桶子鸡,快吃完时,我和哥哥、两位表哥去附近的学校打球,打球的途中遇到了这个学校的校长,校长请我们吃月饼,但是因为我们吃饱了,所以我们没向他拿。
 
第二天我们,我们烤了:猪血糕、高梁香肠、甜不辣、黑轮、鸡心、豆干、四季豆、筊白笋、鸭肠、虾子、青椒、蚵……等,饮料有麦仔茶、苹果西打……等,汤 是:鱼丸汤,我们也有去打球,没想到我们又遇到了校长的哥哥,他送了我们一大袋柚子,接着我们一起同心协力的一起将他搬回去家里,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好不容易才将他搬回外婆家。
 
我们回去的路上遇到了许多车祸,有的是因为驾驶睡着了,有的是车子开的太快去撞到安全岛,更有车子抛锚等现象,所以我们以后开车要小心一点,才不会发生事故、意外,这次的中秋节真是过的充实又有趣。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