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

2018-12-10作者:徐然义推荐访问: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真是开心极了,因为我们要和表姐妹等……一起去苗栗的南庄玩,为了准时会合,全家大小很早就起床了。当我们到达目的地,我又惊又喜,好高兴表姐妹等……,已经在等我们了。

首先大家一起去爬天门山,这座山非常陡峭,走几步就累了,我们为了减轻疲倦,因此不停的聊天。山腰上有一座九天玄女庙,里面的人真是人山人海阿!但我们还是被旁边的冰淇淋给吸收着,于是就一边吃冰淇淋,一边看乩童作法,他们的动作真是有趣。活动结束后,妈妈要我喝一点仙水,还说:“喝了后会保平安,而且还可以治百病喔!”真希望如此。

时间如流水,一下子就到午餐时间,我们很快的吃完午餐,就开始玩了起来。没多久舅舅就发现一条清澈的小溪,于是我们就跟着下去,舅舅率先脱了鞋,卷高裤管,大家也争先恐后的开始脱起来,我们在石头上跳来跳去,在溪里追逐、抓鱼、蟹等……突然表妹跌了一跤,整个人掉进水里,衣服也湿了,真像只落汤鸡。于是我们想到了一个主意,就开始泼水,泼来泼去,最后全部都变成了落汤鸡,快乐的笑声充满了这条河。

接下来我们就去泡温泉,这里温泉的造型真特别,例如:有的就像小河一样的模型、有的地方地板是烫的、有的铺满了石头让我们刺激脚、还有小瀑布可作SPA等……,让人着迷不已,泡着舒服的温泉,喝着凉爽的养生茶,玩着好玩的游戏,让人想永远待在这里。除此之外,它外面还有一片绿色的小山丘,我们在草原上跑来跑去,并且从山上滚下来等……,真是玩疯了。

谁说中秋节一定要烤肉,我觉得像这样的趣事,是我最美好的回忆,真希望下次的中秋节更好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