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快到了,全家人在家里面忙进忙出的,因为我们全家人准备去外婆家过中秋节,所以大家都忙着准备,我也一样。在去外婆家的途中,我希望在这中秋节能快乐的度过,很快的就到了外婆家。
 
在外婆家里,我们不是要在那里烤肉,我们要在那里赏月和吃柚子,因为外婆家的风景很漂亮,而且在那里看满月看得很清楚,所以我们才决定要去外婆家。在外婆家里,外婆煮了许多美味可口的中秋节大餐,我们吃着大餐,看着满月,又吃着柚子,满月像一颗太阳一样,照耀着我们。
 
我们全家人吃得差不多时,妹妹高兴的说:“我想要去附近玩,可不可以?”妈妈只好带着我和妹妹去附近玩玩,走着走着,发现一座夜市 ,就进去逛逛,一进去就有一阵吵闹声,好热闹啊!逛来逛去,好多家店铺,都逛不完,所以我们就回去了。回到外婆家,玩了一下,就已经很晚了,所以就回家了。
 
在这个中秋节里,玩了不少的东西,都要感谢爸爸妈妈带我去外婆家玩,如果不是爸爸妈妈,我根本不会到这么好玩的地方玩,真要感谢爸爸妈妈。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