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挥别2013迎接2014,到了一个新的年份“马年”。大家都有什么愿望呢?

人人都有一份藏在心底的愿望,能不能做到只有自己知道。

愿望五花八门,就像菜市场似的,什么样的愿望都有;而父母唯一的愿望不过就是希望孩子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长大,身为晚辈的我们也应当做到父母的期望,让长辈安心。

我的愿望就是自己能够认真读书让父母无后顾之忧。如果我能订定一个读书计划表,写上放学后时间运用的计划;并且约束在学校上课时的专注度。进行课程前先预习,回来再复习,考试时事半功倍。如此一来便能提高成绩达到父母的目标,读起书来也比较有自信。许多人也想提高成绩,却不懂得最简单的做法,只是一直给自己压力,反而得不到效果。所以知道成功的方法很重要,否则就只是一直停在终点的前面,永远跨不出去那一步。

中国习俗放鞭炮是人人都爱的活动,在新年期间免不了要玩一下,可是我们却也常在新闻上看到因放烟火而造成的意外,所以在快乐的同时也要注意身旁的危险,免得乐极生悲。祝大家新年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