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热闹的新年来了,小孩子都穿新衣戴新帽,街上也有舞龙舞狮在跳舞,很多庙也忙着举行灯谜或者一些有趣的活动,大街小巷的人也在玩刺激的鞭炮,我觉得过新年是一年当中最棒的一天。

我喜欢过年,每次过年都可以去老家跟大家一起拜年,我的老家是一间三合院,那里的空间很大,我每次去老家都会跟哥哥一起追逐,妈妈也会跟姐姐在那里打篮球,爷爷也会跟别人聊天,大大的三合院看起来像巨人的房子,把我们的快乐都装在里面。

我们全家也会在三合院拜拜,那时候,我站在人群中的最后面,因为我年纪最小,桌上也有很多东西要给神明吃,最前面的人开始掷筊后,要弄了很久才拜好。老家 有三只狗,一只叫阿猛,一只叫小黄,还有一只叫肥肥,因为有他们,晚上才没有小偷,我每次过年都会去跟它们玩,因为有它们,这里变得更有趣了。

新年期间,外婆来我家玩,我们就带外婆他们去一家餐厅吃饭,还带外婆去国际购物中心,因为新年的关系,购物中心就变得更热闹了,我到购物中心买了很多东西,这里有些商店都大特价,过年是东西最便宜的时候,很多人都想趁这个机会多买些东西呢!

过了年,我又长了一岁,所以我希望全家身体健康,也希望可以变瘦一点,运动会时,跑步才不会最后一名。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