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趣闻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快过年了,每个大街小巷都充满拜年和鞭炮的声音,吵得我不得不起床。妈妈说:“该起床,我要大扫除了。”妈妈先抬起床,把床移开。我问妈妈:“我可以帮忙吗?”妈妈回答不可以,我的心情马上降落到谷底,我也希望能帮得上忙呢!

除夕那一天,我们要去阿妈家吃年夜饭。食物上桌了,哇!有猪脚、青菜、还有数不完的美食,看了真让人口水直流。我得赶紧大吃一顿,不然动作太慢食物被吃光的话,我一定会后悔。

初二要回外婆家,我真开心,因为自从外公开刀以后,我有一年没见到外公外婆了。我请姨丈买鞭炮,买来了以后,我忍不住先放起了可以一飞冲天的沖天炮,鞭炮“碰”的一声,让我好害怕呀!到了晚上,我们继续放会表演各种舞技的蝴蝶炮。一二三!发射以后,蝴蝶炮竟然飞到衣架,又突然飞向我们,没想到蝴蝶炮的美丽姿态可以瞬间180度大转变,变成了凶狠的龙卷风。接下来要放的是美丽的金钱树,姨丈点燃了金钱树,它就像是一座五彩缤纷的喷水池。可是要玩鞭炮前,得先做好安全措施,不然会受伤哦!我可不想变成“爆炸头”啊!

新的一年,我又长了一岁,我希望我的学业可以更进步,也希望妈妈永远不失业。我也要成为妈妈的宝贝蛋,少惹妈妈生气一些,不让妈妈变成母老虎。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