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春节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只要到了春节这个节日,就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时候,每次过年,父母都会给我们添制新衣、帽子、袜子和鞋子,让我们又可痛快的玩几天了!

除夕夜,全家开心的团聚在一起,吃着丰富又美味的年夜饭,饭后,爸爸妈妈分给我们很多压岁钱,我小心翼翼的把压岁钱放在存钱筒里,之后,我兴高采烈的上床睡觉了。

过年当天,门外传来一阵阵的爆竹声,把我从梦中叫醒,起床后,我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以后,在去向爸爸妈妈拜年,接着,我看到家家户户的门上,都贴着红对联,还有许多的舞龙舞狮正在开心的跳舞呢!这个场面真是热闹,晚上时,妈妈带我去夜市逛逛,每个摊贩都摆着各式各样的物品,回家时,我对这里依依不舍,真 希望下次可以再来这里。
 
我觉得过新年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过年时,大家都放下手边的工作,快乐的去玩,但是春节过了,大家又开始忙碌的工作,所以,我们要把握时间,并做好规划,让这个春节变的充实又有趣。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