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一定有自己希望或想做的事情。人活着的意义,就是要把自己希望的事情、想做的事情完成,这也是人生存的目标。
 
爷爷的希望,是事业可以很顺利;爸爸的希望,是当一个很有学问的蛋糕师傅;妈妈的希望,是希望我和弟弟将来能考上很好的大学;弟弟的希望,是长大可以进入 “NBA”,当一个篮球选手;小舅舅的希望,是成为一个伟大的厨师,让别人吃了他煮的菜都能赞不绝口、回味无穷。我的家人还有一个共同的希望,就是希望我 可以赶快瘦下来。
 
至于我的希望,那就是当一个非常伟大的直笛老师,让许多的小朋友能享受吹直笛的乐趣。以前我觉得吹直笛很简单,只要按一按、吹一吹,就可以吹出动人的歌曲。但是自从加入直笛社,才发现原来吹直笛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需要透过不断的练习,才能有更加好的表现。
 
所以,现在我一定要好好向老师学习,并持之以恒的练习,希望我长大以后可以当一个出色的直笛老师。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