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是一个身材矮小、皮肤黝黑的小女生。我最喜欢吃东西,尤其是看完美食节目后,我就会开始拼命的找食物吃,但是我总是吃不胖,大家都笑我是“瘦皮猴”。

   我的个性很奇怪,在家里很爱乱发脾气,又很爱哭,尤其是我的哭声,像打雷一样大声,所以在家里我有个外号,叫做“爱哭洁”,这是家中的我。但是出了门, 我就像是个温驯的小猫咪,因为这个时候的我,最听话、最乖巧,永远躲在家人的后面,所以别人常常称赞我是个听话的小孩。

  平日我的兴趣是唱歌,因为家里装了一台伴唱机,每当放假的时候,我就一个人关起门来享受唱歌的乐趣,所以家人帮我取了一个绰号叫做“九官鸟”。

  我这个人有时候很听话,但有时候很偷懒,妈妈常常说我玩的时候像脱缰的野马,总是玩到忘了吃饭的时间,但做事的时候却像一只蜗牛,慢慢吞吞的,常常要妈妈三催四请,才会完成妈妈交代的事情。

  我未来的梦想,是想当一位医生,因为可以帮助没有钱看病的穷人。另外,我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位认真、负责的老师,因为我很想去偏远山区,教导山区的小孩,帮助他们得到更多新的知识。

      所以现在我要好好认真读书,将来才能完成我的梦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