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

2018-02-08作者:匿名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想当一名优秀的宇航员。因为宇航员能在太空中欣赏自己美丽的家园——地球,能在月球的环形山上潇洒漫步,能在八大行星中自由穿越,还能目睹宇宙神秘的黑洞,探索宇宙的奥秘。你们看,当一名宇航员多好啊!

我把我的这个愿望跟爸爸妈妈说了。他们都很支持我。有了他们的支持,我是信心满满,走起路来也格外精神了,整天陶醉在自己能成为一名宇航员的梦幻中。

爸爸看我整天信心十足的样子,就问我:“小池,你知道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宇航员应该具备怎样的身体素质吗?”“身体好,身体棒,不残疾,这就行了呀,还需要什么呢?”我轻松地回答到。“哈哈哈......如果那么简单的话,我和***妈早就是一名合格的宇航员喽!”“是呀,那你们为什么没有当上宇航员呢?”我疑惑不解地问道。“你呀,还小啊。你把当宇航员的事看得太轻松,太容易了。我告诉你吧,要想当一名合格的宇航员,不仅身体棒,还要具备很多过硬的本领。比如说,倒立走路;还有,在失重状态下吃饭喝水;还有,旋转数圈后辨别方向等等。这些最简单的能力,你都具备吗?”“真是小看了我。哼,不信你考验考验我!”我胸有成竹。爸爸说:“那好,把你的眼睛用毛巾蒙上,你就来个原地转15圈,停下来后辨别方向,看看哪面是东,怎么样?”“行,太简单了!”我信心十足。

于是,爸爸用毛巾把我的眼睛蒙好后,又把我领到大厅里,告诉我做好准备。“3、2、1,点火,转!”爸爸模仿着发射火箭的口令。听到口令,我立即快速旋转起来。一圈、两圈、三圈......前几圈我还记得清晰,可是过了几圈后,我的头就开始发晕了,脚步乱了,身子也不听使唤了,至于转几圈了更是顾不上数了。

这时,爸爸看我已经跟一个酩酊大醉的醉汉一样,怕我摔倒了,赶紧把我抱住,喊了声“停!”当爸爸给我解开毛巾时,我的眼前已是天旋地转,头晕目眩,眼前金星飞舞,别说辨别方向了,就连站立的能力都没有了。看到我的惨相,爸爸哈哈大笑,逗趣道:“宇航员同志,家在哪呀!”我完全蒙了!

接着,爸爸语重心长地说:“愿望总是美好的。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难喽!要记住哦!”听了爸爸话,我点了点头。

虽然这次考验我失败了,但我当一名优秀宇航员的愿望不会动摇,不会放弃。所以,我要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实现我美好的愿望而奋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