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警察

2018-12-10作者:石鑫琦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有人想当医生,救死扶伤;有人想当演员,红遍全球;有人想当清洁工,美化家园’有人想当军人,保卫祖国;有人想当教师,培养祖国的花朵;可我想当一名禁毒警察,捍卫家乡父老的生命、财产。

    12岁以前,我还是一名没有理想的孩子,直到12岁,一切都变了。有一天,学校聘请当地派出所周警官来校给我们做讲座,内容就是关于缉毒的,期间我们看到了一个短视频,这是一个关于缉毒的故事,故事讲的是一位父亲把家里的大部分钱都拿给了儿子让他出去打拼,可有一天父亲却忽然发现儿子用这钱来吸毒,最后父亲因说教无用就告发了自己的孩子,看到这儿,我们都伤心的哭了…之后,警察周叔叔还对缉毒的事进行了解说,自此,我对缉毒事业产生了兴趣。

    从那之后,我一有空便去看关于缉毒的故事片,我还知道了许多毒品,如海洛因、冰毒、鸦片、吗啡、大麻、杜冷丁、可卡因、k粉等,这些都是常见毒品,它们的害处太多了,太可怕了。会后,老师还给我们讲了许多感人的禁毒故事,由此我生出了一个念头:那就是---当一名禁毒警察。

   从此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当一名合格的禁毒警察,为祖国做贡献!帮助那些吸毒者走上正道 。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