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是做一名医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希望将来可一以当个有名的医生,能够救助落后国家的人民,使他们不用再忍受病痛。
 
如果我能当上医生我要到落后国家去救助那边的人民,使他们摆脱病痛的折磨,还要帮他们挖井、种水果及稻米,让他们不用再过着吃树根及老鼠的生活,还要帮他们打些抗生素、预防针和疫苗,这样他们才不会那们容易得疾病及死亡,但如果我们种的植物死了就算我们帮他们打什么药剂,他们也会死亡,因为它们还是会去吃树根及老鼠,那他们就算吃什么药都没希望了,但我们还是 可以抱持着一种希望。
 
希望世界上不要有那们多因病痛而丧失生命的人,不过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以一个人的能力是无法实现的的,因为世界人口实在是多的无法统计,而且还有的是没有统计的,所以要每一个医生一致的医疗病人才有可能,所以我们要抱持着一种希望,那就是将世界达到完全的无病菌,不过有些病菌不能消灭,我们可能也会被传染,那就糟了,所以我们去那里不只要救他们那边的人,更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