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快乐是什么?富有的人就一定快乐吗?贫穷的人就一定不快乐吗?漂亮的人快乐吗?长的平凡的人一定不快乐吗?健康的人快乐吗?不健康的人一定不快乐吗?快乐到底是什么?

快乐就像是在炎炎夏日中,吃一碗透心凉的碎碎冰;快乐好比是在寒冷的冬天里,泡在热呼呼的温泉中;快乐有如是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小鸟;快乐如同是在生气蓬勃的春天中,置身在美丽的、无边的花海中;快乐好像是在冬天里,躲在温暖的被窝里。快乐不是做你喜欢做的事,而是喜欢你所做的事。

每当我看见父母手牵手在公园散步,我觉得他们是快乐的;当我看见弟弟可爱的脸,我觉得他是快乐的;当我看见奶奶抱着孙子,笑的合不咙嘴,我觉得他是快乐的;快乐是要知足的。当我看见富翁一直觉得自己很贫穷时,我觉得他是不快乐的,因为他永远不知道满足的快乐。当我看见梦想者在帮助别人做事时,我觉得他们是快乐的,因为他们了解“助人为快乐之本”;所以快乐是乐于助人的。

当我看见母亲为子女一针一线的缝衣服时,我觉得他是快乐的;快乐是不惜代价的付出。当我看见癌症的病人有说有笑,我觉得他是快乐的,因为他的心是健康的;快乐是健康的,快乐具有很深的感染力,我一快乐,彷彿世界也在快乐。

快乐就在我们的四周,只要开心的过日子,快乐就可以信手拈来,随手可得,并且天天快乐的过日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