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咖啡店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在热闹的城市里,有间不起眼的小店,一间名为“理由。快乐。”的咖啡店。

“你今天快乐了吗?”走进理由。快乐。第一句不是永恒不变的欢迎光临,而是店员充满活力的这句疑问句,这个问题是需要顾客亲自回答的,因为每个顾客的答案,都是那杯咖啡的魔咒,如果客人的答案是“还没,今天很不开心,闷闷不乐的。”,那客人的魔咒会经过咖啡机的转换,加点糖,一杯无趣的美式多了点乐趣,再来点客制化的拉花,啊!还有!还有顾客美好和快乐的回忆,这杯神奇的咖啡只为了一个人做,每个人的特调都不一样。

那……如果回答是“今天心情好好喔!”就会依照个人要求,为美式加上“装饰品”,不管是小熊软糖、巧克力米、甚至是辣椒酱,都可以成为一杯独一无二的创作,就像人生一样,随自己要画什么、要让什么东西出现一样,那样的精采、那样的丰富。

店里没有昂贵的装潢,只有简单的木制桌椅,也没有呛鼻的香水味,只有淡淡的木头香和浓浓的咖啡香。店里的每一杯咖啡,都是从最基本的美式黑咖啡开始,苦苦的带点涩涩的味道,这是对一天的开始,最好的注解,没有任何东西,没有任何装饰,当一天开始后,可能加了糖,可能加了辣椒,也可能什么都没加,因为这杯咖啡是由“你”完成的。

理由。快乐是个神奇的小店,或许带着不愉快的心情进来,理由。快乐全都来者不拒,心情不好的人,我们还能让你心情愉快地离开喔!

你今天快乐了吗?快来理由。快乐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