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的快乐都不一样,妈妈一看见美丽的礼服就快乐得眼睛亮起来,爸爸一看见篮球赛时中国队赢了,就快乐的在电视机前面欢呼,弟弟一看见披萨就快乐的跳起舞来,而我也有很多快乐的事情。

快乐的事是做DIY,有一次妈妈和爸爸带我去做DIY,妈妈做的是布铅笔盒,剪一剪,贴一贴,涂防水胶后,铅笔盒就完成了;爸爸做的是领巾,缝一缝,贴图案,修一修,图颜色,一条漂亮的领巾就完成了;我做的是仙草煮染,用弹珠放在布上绑起来,全部发给我的弹珠都要包起来,再用仙草茶煮热就完成了,DIY真有趣。

快乐的事是吃火锅,冬天到了,天气变冷了,吃火锅可以让身体暖和起来,很舒服,全家一起吃火锅,火锅里有年糕,年糕像一片白色羽毛慢慢的沈下去,火锅里也有牛肉,牛肉熟了,旁边会卷起来,好像小船呢!吃完火锅身体就好暖好暖,脸也红通通的好像小苹果,冬天里的火锅真好吃。

快乐的事是全家一起看星星,全家爬到屋顶上看星星多耀眼,我看到秋季大三角,哥哥看到双鱼座,婆婆、爷爷、爸爸和妈妈都看到不一样的星座,星星一闪一闪的,好像在暗示飞机不要撞倒我,看星星真棒,一边喝茶,一边看星星,真幸福。可以和全家人看星星是我最喜欢、最快乐的事。

快乐是拥有朋友、家人,没有他们,我就没有幸福和快乐。快乐像阳光的怀抱一样温暖,快乐是小星星的舞步,我爱当快乐的好朋友,我的快乐有好多好多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