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快乐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当春天阿姨下班时,就是住在隔壁的夏天叔叔上班的时间了,因为春天阿姨和夏天叔叔的风格不同,所以万物也显得有些不同,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有什么不同吧!

每到了夏天,我会看到树叶变成深绿色了,到了游泳池或海滩上,便会看到满满的人群,一眼望去到处都人山人海的,好不热闹啊!每到了夏天,我会听到人群的喧闹声、摊贩卖力的叫卖声,声音高高低低、此起彼落,听到这些声音就会使得原本心浮气燥的我变得更加火大。每到了夏天,我会吃到冰冰凉凉的冰、喝到冰冰凉凉的饮料,使得我吃的、喝的十分痛快。每到了夏天,我会到游泳池游泳,增加我的速度,锻炼我的体力。

今年夏天,爸爸带我们全家去游乐大世界玩,里面有各式各样的水上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玩滑水道,那里有许许多多的滑水道,使我们玩得不亦乐乎!隔天,我们去林场玩,哇!那里有改建,但也变得较以往破旧了,那里也非常好玩的,但没有昨天来的刺激、有趣,要回家了,真是令我感到流连忘返,十分不舍。

我觉得夏天快乐无穷,十分新奇、有趣,每次都可以学到新东西,使我增广见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