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快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快乐,快乐在哪里?我们如何得到快乐,快乐有多么的重要?没有快乐,你将无法笑出来,你将永远把自己的灵魂困在黑暗、无声的笼子里,而我们如何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快乐,逃离那黑暗、无声的笼子。
我们要如何找回自己心目中的快乐?我要找回快乐,非常的简单,有一大堆的事可以让我找回快乐。玩虫,可以让我找回快乐,尤其是鸡母虫,那种虫,白白的,软软的,让我爱不释手,成虫也很可爱,爬起来的样子,让我想把它们抓起来。看漫画也不错,那是我快乐根源之一,看漫画不仅可以让我放松心情,还可以让我想像自己是剧情中的角色之一,搞笑漫画更是可以让我找回自己的快乐。玩线上游戏也很赞,可以和同学一起玩,一起沟通,增进彼此的感情。看电视也很棒,看搞笑节目更好,可以让我尽情的开怀大笑,超棒的!
能有快乐,当然也有生气,可以惹我生气的事情当然也会有很多,像弟弟跟我打架,弟弟惹我阿,最容易惹我生气的事情,就是弟弟跟我打架,只不过都是我获胜。
生命中有快乐,也有生气,但如果每天都是很快乐的话,人生一辈子都很美好,快乐像指南针,带领我们前往快乐的世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