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的快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读书的作文 话题作文
阅读可以增加知识,可以了解世界各国风俗民情,在疲惫时阅读,也可以忘记所有的劳累,让心情变得更轻松,心情随着书中情节转换,带来精神上的愉悦,真的是件快乐的事,所以我很喜欢阅读。

阅读书目的种类非常多,在学校的读报时间,可以了解很多的新闻;科学类的图书让我知道更多生活上的新知,知道很多的为什么;故事书情节让我随着它心情起伏,也增加更多想像力。记得我第一次看漫画书时,我看得开怀大笑,真的快乐极了!阅读真的很棒,所以我每天养成看书的好习惯。

我喜欢学校的晨读十分钟,全校安安静静的一起看书,和同学一起阅读我觉得很快乐。学校图书馆里面的书应有尽有,又有电脑可以随时上网查资料,图书馆是阅读的快乐天堂啊!

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不仅让我们增广见闻,也让我们身心愉快,我爱阅读,希望更多的人都能喜爱阅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