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快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读书的作文 话题作文
大家说:“阅读一本书,就像打开一扇心灵之窗。”阅读可以让你进入一个幻想的世界,大家都是被故事灌溉长大的。

你喜不喜欢阅读?虽然我不是很喜欢阅读,但是当进入了阅读世界,我才体会到阅读不单调,阅读是幸福的,阅读是乐趣无穷的!没有看书的人,他的心灵就像一片一望无际的沙漠,什么都没有。很多童话故事都告诉我们一些道理:小红帽告诉我们,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白雪公主告诉我们,不要吃别人给的东西;三只小猪告诉我们,不要随便开门。

喜爱阅读的人,可以把书当成最好的朋友,只要一把故事书拿起来,就会看得很入迷,也不会有阖起来的时候;不喜欢看书的人,当他打开书,好像进入了恶魔的手中出不来。

读书是最廉价,最永恒的快乐。书中的世界让我在文字中飞翔,让我进入了新的世界,让人的心灵不会枯燥。我真是太喜欢阅读,虽然每次都不想打开,但只要一打开,就让我精神奕奕!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