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2018-02-08作者:景琦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童年的往事,随着岁月的慢慢流逝,我渐渐回响不起来了,可唯独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刚上小学的时候,班里好多同学都很骄傲地告诉大家自己能一个人睡觉了,想到每天晚上都是爸爸妈妈陪我睡觉的,总觉得非常的羞愧,于是,我也像试试自己一个人睡觉。

终于到了夜晚,窗外静悄悄的,没有一丝杂音——死一般的宁静,妈妈刚为我关掉了灯,我就因为黑漆漆的房间而感到害怕,妈妈也只好陪我一起睡觉了。

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客服恐惧,于是,到了第二天晚上,我又想试着自己一个人睡。妈妈关了灯,走出了我的房间。我再一次因为黑漆漆的房间感到害怕,但我可不想被爸爸妈妈和同学嘲笑了。

于是,我静静地躺在床上试着数绵羊,“一只绵羊、两只绵羊、三只绵羊……九十七只绵羊……”我怎么也睡不着,我望着天花板,一种恐惧感顿时又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总觉得天花板里有怪物会随时向我扑来。

我又想到了几天前看的鬼片中发生的恐怖情节,蜷缩在被窝里,不敢把头露出来,我使劲地在被窝里回望着白天发生的快乐事情。

我全身一下子变得非常轻松,头慢慢的也觉得变空了,我渐渐入睡了……

“喔喔喔!”我从鸡叫声中醒来了。看到从外边透露进来的灿烂阳光,那玻璃上厚厚的一层层霜……

“我做到了!我做到了!”我激动地叫着,虽然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是,我真的做到了。爸爸妈妈走到我房间里为我竖起了大拇指,表扬我长大了。我高兴又激动的跳了起来。现在,我也能到教室里跟那些同学一起炫耀自己的光荣事情咯!

现在的我越来越喜欢自己一个人睡觉了,也是因为通过成长的这件事,让我知道自己真的长大了。的确,不管做什么事,只要你有一颗想把这件事做好的心,我相信,你一定会取得成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