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随着烟火绚烂变化,转眼间,今年已画下美丽的休止符,在这新的一年我要改变我许多错误的行为,让未来的自己变得人见仁爱的人,使更多人喜欢我。

一年又一年在家里我总是惹妈妈生气,我希望我能把我的坏习惯通通改掉,例如:死不认错……等各种错误,让我知道以后要做什么事要先想清楚,不要没想就做,我已经长大又增长了一岁,不像幼稚园的小朋友,我现在是六年级,知道什么事该做不该做我都很清楚,从现在开始要转变成一个全新的我,当父母的乖女儿孝顺她和帮她分担一些家务事,不要老是惹母亲生气,害她骂我骂到自己头不舒服,我看了也很心疼,不希望她因为我的事而不舒服,我要的是身体健康又生龙活虎、每天陪我开开心心相处的妈妈,希望我说到能做到,不是光一张嘴随便说说而已。

还有在学校和同学相处,从一年级到现在,自从我和芷涵吵架的那天,让我领悟玩笑不能开太大要有分寸,才不会有不快乐的一天,接下来就是学业方面,尤其是最不好的数学,每次当妈妈教我数学都很头痛,我不会的题目她都会很耐心一题又一题的教,如果我还听不懂她会换各种方式教直到我听懂,所以我们不能辜负她的用心,要做给她看我一定能达到标准,不能轻易放弃,要对自己有无限的期望,我相信我能做到,就能拿到我想要拿的奖品,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过去让我体会到从小到大的蜕变过程,当我还小时,我是多么顽皮调皮捣蛋,但到了小学就不能像幼稚园一样嘻嘻哈哈,要更加努力用功让成绩越来越进步,把一些坏习惯改善,不让妈妈一再的生气,努力减少过错,不让它一再而三的发生,让我们一起迎接全新的一年2014,相信在这年我一定能改变不少坏习惯,使家里可以快快乐乐,不会像菜市场一样的吵闹,让我一起为自己的未来加油!加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