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夏秋冬四季的变换总是令人期待,让人耳目一新。春天的缤纷让人赞叹不已;夏天的热情让人汗流浃背;秋天的浪漫与萧瑟让人多愁善感;冬天的冷洌无情,传遍大街小巷,让人对它退避三舍。
 
每当秋天悄悄的离开时,冬天就铺天盖地的来访,原本火红的枫树这时已残败凋零,只有枝干孤苦伶仃的寒风中打着哆嗦。只要目中无人的冬天一来到,五彩缤纷的大地,顿时就会被这位不速之客施展魔法,变得死气沉沉。
 
冬天一片死寂,和春天百花齐放、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景色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南辕北辙。春天里翩翩飞舞、吱吱喳喳的蝴蝶和小鸟在冬天时迥然不同,它们都躲得无影无踪,就像冬天里冬眠的缩头乌龟。
 
冬天总是让我觉得毛骨悚然,冷飕飕、阴沉沉,像个冷冻怪魔。当它来时大地总是天寒地冻的,但它却也带来了让很多人目瞪口呆、欣喜若狂的礼物——雪。但冬天 让我最开心的不是雪,而是它的夜晚。只要一到那寒风彻骨的晚上,我就努力的钻啊钻,钻进被窝的怀抱;拼命的躲啊躲,躲进温暖的被窝里梦周公,做个异想天开的美梦。那温暖的滋味,真是无以言喻啊!
 
冬天带给人的感觉总是冷冷清清的,大地一片灰头土脸,令人觉得沮丧,但冬天也是有好的一面。大地在冬天养精蓄锐,许多动植物在冰冷的冬天中,潜沈蛰伏、 韬光养晦。只要花团锦簇、缤纷灿烂的春天一到,大地一夕之间就摇身一变,变得绿意盎然,生气蓬勃。所以在冬天时,我们在冰天雪地中,等待神采飞扬的春天到来,这个冷冰冰的世界就会变得色彩缤纷,叫人神采飞扬!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