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每到了冬天,树上的树叶都变得历尽沧桑,虽然一眼望去变成斑驳不堪,但是冬天有许多节日,比如圣诞节、春节、元宵节……在冷冰冰的寒冬,借着阖家团圆的气氛,增添暖洋洋的暖意,别有一番景象。

还是小朋友的我最喜欢春节了,除了有热闹有趣的庙会、丰富多彩的小吃,和全家吃团圆饭以外,当然就是领红包了。领红包是每一位小朋友最开心的时候,也是每一位大人最尴尬的时候。还有,放鞭炮也是一件有趣又好玩的活动,但是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要找个空旷的地方才可以去放鞭炮,否则,一个不小心引发火灾,一发不可收拾,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北京的冬天,像个张牙舞爪的恶魔,三不五时的下着冰冷冷的雨,空气湿漉漉的,一波波的冷锋来袭,真的冷得不是滋味。伴随着缩着脖子低着头,像胖子似的一层层包裹着冬衣、戴帽子的、围围巾的,形形色色的打扮,五花八门的保暖方式推陈出新,每个人口中还不停的冒出白烟,穿得像雪人一样胖嘟嘟的好可爱,这也是一种令人感动的风貌。

一直都放假的太阳,难得施舍短暂的阳光,让躲在被窝里的懒虫,各自出笼办事,有晒棉被和衣服的、采购存粮的、公园活动筋骨的……将原本只有可怜站着的路灯号志的寂寥街道,霎那间彷彿把冬天被抛到九霄云外,又一幅热闹非凡的冬天景象。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