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衣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时光一点一滴的流逝,冬天也一步一步的到来,动物、植物们都慢慢的察觉到了,而人们则是家家户户都换上了冬天的衣裳,在这季节里最特别的,就是除了人们换上厚重的衣裳防寒,我们周遭也有所改变。

是谁先换上冬天的衣裳呢?当然是大自然,自然中的小动物有的已经迁移到了南方过冬、有的正要开始享受美食、有的则要开始冬眠,那天空呢?小云朵们慢慢的变多了、变大了,太阳公公休息时间多了,而月亮小姐的舞台则变多了。

在寒冷的十二月中,有个特别的日子,这个日子就是“圣诞节”,在国外的小朋友都很喜欢这个节日,在台湾当然也洋溢圣诞节欢愉的气氛,虽然我们家不会装饰、也不会做什么有趣的活动,但我们的“心”早已换上圣诞节欢乐的衣裳了。

在跨年过后就是热热闹闹的“新年”了,家中的东西都焕然一新,而人们的身上也都有着特别的新衣,家家户户都充满着温馨的感觉,新年是冬天最喜气的衣裳。一年接着一年时间慢慢的过去了,四季皆有不同的风景,而给予我的感触最深刻,我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并期许下个春天充满希望与新的开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