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衣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窗外,狂风无情地怒吼着,树梢间所剩无几的枯叶也微微的战慄着。冬天的脚步带走了大地的色彩,所有景物也黯然失色,呈现着一片死寂……

放学途中,即使穿着厚重的外套仍抵抗不了寒风的侵袭,一心只想赶快回家。一踏进门,扑鼻而来的香气融化了我冰冷的心。妈妈煮了一锅热汤想给家人温暖身子。啜饮了一口,整个人都温暖了起来,即使这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不也是冬天最大的享受吗?而那滋味,是任何山珍海味都无法比较的!

大街小巷在这个季节里,似乎都热闹非凡,街道上的棵棵圣诞树更点缀了大地。许多孩童都盼望能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礼物,也有许多人陶醉于街上如诗如画的美景。从窗户透出的食物香气,彷彿正散播着幸福的种子,而也有许多浪漫的爱情故事在这天发生,这是冷酷的冬天赐给人们最棒的礼物了!

人们的欢笑声此起彼落,划破了冬的孤寂——除夕夜,那充满着人情味的节日。团圆饭的火锅上了餐桌,瞬间瀰漫着浓郁的香气,冰冷的空气似乎也因为人们满足的笑容而逐渐变得暖和,到处都洋溢着幸福的温度。这彷彿是冬天里那温暖的蜡烛,即使时间短暂,却也能令人永难忘怀!

冬天也是充满爱的季节。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进到独居老人的家中替他们打扫环境、清洗厚重的衣物及被单;捐献物资及金钱给弱势团体,让他们不再惧怕寒冬的到来,让们感受到社会大众的爱与关怀。我也捐出今年省下来的零用钱,希望能够略尽棉薄之力。

换上冬天的衣裳,不只是景物的变化,心情也有了新的样貌。冬天的肃穆庄严可以使心灵沉澱,使它变得洁白无瑕;冬天的温馨可以抛开所有烦恼,使我感到幸福洋溢。冬天的衣裳,就是四季中最美丽的衣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