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老鹰捉小鸡作文300字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鸡的作文 动物作文

  下午,我和几个小伙伴在空地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游戏规则首先由“剪刀、石头、布”确定一个输了的人当‘老鹰’,再用“剪刀、石头、布”确定一个蠃了的人当‘母鸡’.第一只小鸡拉着母鸡的衣服,后面的小鸡们则排队依次拉着前面的衣服,老鹰如果捉住小鸡,小鸡就输了,输了的小鸡就换当老鹰接着捉。

  游戏开始了,老鹰向左扑,母鸡伸开手臂就向左拦,老鹰向右扑,母鸡伸开手臂就向右拦。这样僵持了几分钟后,老鹰有点不耐烦了,趁母鸡不注意时,一下子向小 鸡扑过来,小鸡们眼疾手快,全部都蹲下了,逃过了老鹰的进攻,母鸡赶走了老鹰,我们这些小鸡一边笑,一边做出各式各样的动作来逗老鹰。老鹰发威了,它像一 只猛虎向我们扑来,母鸡拦住了它,老鹰想了个“调虎离山计”,它开始往左慢慢地跑,母鸡误会老鹰也跟随向左拦,老鹰趁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马上转身向右 跑猛地扑向最后面的一只小鸡,双手牢牢抓住。这位可怜的小鸡只好自认倒霉,游戏重新开始……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有趣,即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也锻炼了我们的反应能力。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