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鸡的作文范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鸡的作文 动物作文

  每当想起了几个月前的那件事,我的心里就如刀绞一般,我的小鸡黄黄,就是在那次不经意间的大错事,才让我可怜的小鸡黄黄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我的小鸡黄黄一身黄色的毛,这就是我叫它“黄黄”的原因了。它有一个尖尖而又黄黄的小嘴,两对细又小的爪子,两颗黑色的小眼睛,像美丽的黑珍珠一样。小小的身体,还没有我的皮球大哪!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个早上,我和妈妈出去买菜,突然,我看见那边一群人在干什么,我挤入了人群中,看见了一箱子可爱的小鸡。在我的一再恳求下,最讨厌毛茸茸的东西的妈妈终于同意了。我用我的零花钱买了一只很可爱很可爱的小鸡,它就是“黄黄”。

  回到家,我打开盒子,看它巧克力一般的眼睛中露出了恳求的眼神。我的耳朵里出现了一种声音:我渴了,我饿了。我马上跑到了厨房,拿了一大堆“美味佳肴”,它一个老鹰扑食扑了上去,一口一口的啄了起来。我看见它那高兴的样子,我的心里也高兴的不得了。

  第二天早晨,由于我起的太晚,匆忙中跑出了家门。4:30我放学了,我高高兴兴的跑回家,去看我的小鸡“黄黄。”猛然间,我的心里一个闪念:完了! 忘喂食了。我疯了似的跑回了家,把书包重重的一扔,跑到了小鸡的“根据地”。我打开盒子,看见黄黄已经力不从心了。我马上拿了好多食物,可是黄黄已经站也 站不起来了,我把食物放到它的嘴边,可它的嘴也无力张开,它活不了了。这时的它,只有默默等待死亡的来临。这时的我,眼泪已经在眼眶中打转了,泪,它不由 自主的涌了出来,我已经抱着头,放声痛哭。黄黄也望着我,从它的眼中,我没有看出一点怨我的神情,他好像对我说:“主人没事,这只是你不小心的,我不怪 你,别哭了。”我擦干了眼泪,对它说:“我不哭,我不哭。”这时,它听到了我的话,放心的去了。

  我的心一下子碎了。我把黄黄用一张纸包好,埋在了楼下的院子里。

  黄黄啊!如果你寂寞,就让你带着我的祝福的风和你一起走;如果你寂寞,就在天上和云姐姐一起玩;如果你寂寞,就让落叶和你一起飞。黄黄啊!永别了,黄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