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阳阳300字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鸡的作文 动物作文

  每天清晨,它总是要用一声声响亮的“宝宝起床,宝宝起床”把我从睡梦中唤醒。它就是我的好伙伴——闹钟“小鸡阳阳”。

  小鸡阳阳身穿 一套黄色的衣服,身材显得有些胖,它的眼睛最有神。眼睛外圈是白色,中圈是蓝色,内圈是颗黑珍珠似的眼珠子。阳阳头上有三根长长的毛,有时我又叫它三毛。 阳阳的嘴巴总是张开着,像是随时准备提醒我“到时了”。它的一只翅摸着胸部,另一只向外伸展,看它这样子,仿佛听到它嘴里叫出向人炫耀的“耶!”。

  阳阳的胸部是一个圆圆的表盘,表盘上标着1-12共十二个数字。这些数字的颜色各不相同。三根长短粗细都不同的表针,时针是淡红色,分针是粉黄的,秒针颜色是鲜红色的,随着嘀嗒声一圈一圈地走动。

  阳阳的头上有一个定时开关,每天睡前,我都要在它头顶按一下,第二天清晨,它就准时叫“宝宝起床”了。

  下午放学回家,我扔下书包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小鸡阳阳抱起来。我对它说当天班上发生的趣事。有时也把我受到委屈向它倾诉,它每次都认真地听着。我常忍不住亲它一下。

  小鸡阳阳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它的嘀嗒声和“宝宝起床”的提醒声,伴我快乐地成长。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