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小鸡优秀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鸡的作文 动物作文

  星期日,我去外婆家,外婆家养了一群小鸡,我就向爸爸说:“我要天天在外婆家。”爸爸说:“行。”

  又是一个星期日,我就认真观察小鸡。小鸡的羽毛是黄色的,非常好看,就像穿了一身黄色的外衣。小鸡的眼睛是黑色的,就像黑宝石或是黑珍珠。小鸡的嘴是红色的。啊!小鸡的脚是红色的,就像穿了一对红色的靴子。

  时间长了,小鸡每天都和我玩游戏。有一天,我和我的同学们放学回家,我一进门就看见小鸡们向我扑来。我看到它们很饿了,我就把大米放在盆里,它们一个个都在吃,其中有一只小鸡被一只很大的鸡给踹出来了。

  还有几只小鸡,在排练唱歌,前面还有一个人在指挥。它们唱得非常好听。它们唱的声是叽叽喳喳的。

  还有几只小鸡仔玩捉迷藏。有一只小鸡藏在椅子地下。有的时候,还把头向外伸一伸。

  有一只小鸡在我的脚上蹭啊蹭,非常痒。然后我就把它抱起来,往我的脸上贴一贴。有一只小鸡说:“你别只向着它,也抱抱我吧!”

  我非常喜欢这些小鸡,我爱它们。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