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对不起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鸡的作文 动物作文

  放学了,我的耳边传来“叽叽、叽叽”的声音,原来是学校门口又有来卖小鸡的了。这让我想起了有一年我养的小鸡的事来。

  小鸡在纸箱里 跑来跑去,很可爱,妈妈为我买了两只。我用自己的旧衣服给它搭了个温暖的小窝,又抓来几只虫子。我看见它好像很怕我,我给它虫子,它不吃,一直往后退。于 是我给它买来了肯德鸡和可乐。我给它鸡腿,它竟然也不吃,于是我扒开它的小嘴,硬给它吃,它吃不下,我就用筷子捅了下去,然后又给它喝了口饮料,又想起爸 爸有一瓶珍贵的法国红酒,我又给它喝了一小口,我看它吃饱喝足了。我心想,这只小鸡很小就离开了妈妈,很是可怜,但是它遇上我,这么爱它,它也算幸福了。

  第二天早上,我没有听见“叽叽叽”的声音,就跑去看它。我打开裤子被子,发现它两腿一伸已经挂了。我十分难过,没想到我错误的爱害了它。我想对它说:“小鸡,对不起。”

  简评:语句流畅,字迹工整,由声音联想了一个故事,写得很有趣,写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