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自己,对生命存在的肯定

2014-08-25作者:大龙推荐访问:话题 高一作文

其实,自己才是真正的主宰,即使外面的世界再残酷,再孤寂,坚守自我,活出自我,换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换一种看待未来的眼光,在残酷的世界里,我们总能找到真实的自我。

毛毛虫经历万般艰难终于破茧成蝶,多么刻骨铭心;河蚌久经阵痛,终能强壮自我育出璀璨珍珠,多么痛切心扉。不管我们的生活是多么残酷孤寂,不管我们的内心是多么的零落,我们不能将本性和灵魂扭曲,我们不能带着虚伪的面具去享受生活,我们要用心对待生活,坚持自己想做的,坚持自己想要的,不再困惑,不畏艰难,勇敢向前走,用一种勇往直前的动力和一股永不言败的锐气,努力去改变不尽人意的现状。

幸福和痛苦就在人的一念之间,有时我们累了,便将自己倚在某种支撑物上,那个支撑物就是自己的信念,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幸福在哪里?主宰自己,学会去追逐幸福,不是用眼睛去看,更多的是用心去体味,幸福不在于拥有多少,而在于领悟多少。当幸福真正来临的时候,我们会更成熟,更从容,更有尊严地去面对必须面对的一切。

漫长的人生,每个人的命运都是变幻莫测的,我们走好所走的每一步,就可以为明天埋下伏笔。人活着的意义,不是为了活着,而是为了更好的活下去!主宰自己,是我们对生命存在的肯定,更是对自己生命的肯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