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话题 > 静雨

静雨

2015-07-10作者:夜小白推荐访问:话题 高一作文

 

雨夜,如此静默。你窥不到时间的深处,一个人在回忆的原野行走。风一吹,把你淹没在茂草里,那惨淡的日光下,只有斑驳。

那时年少的你,总把一切想得很远,试图去触摸那最后的沧桑。可到后来,才发现,年少轻狂的时光却早已错过。

你将手伸出窗外,寒冷从指间掠过,带着刺骨的冰凉,尽管已是初春。你想发声,却终究只能沉默。顺着那模糊的光影,看到曾经青涩的你,纯真的笑容。那是你最纯净的一段记忆。

你,听碎了人间所有的喜剧;你,看清了纷繁人世;你,把心装进行囊,满是沧桑。

当年少不经事的你,矫情的文字,歌颂忧伤。

当年单曲循环的歌曲被你抛在回忆的角落,依稀只能哼出简单的旋律和孤单的昨天。

可你终究还是会感动,即便,那是分离的昨天。

雨融入你的眼眸,流淌着全部的祈愿,和你最爱的人的模样。那一刻,你倾倒在心中。

年级:高一 作者:夜小白 支付宝 账号:1386TTTTTTTT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静雨相关的话题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