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中成功的崛起

2015-07-09作者:1303496951推荐访问:话题 高一作文

 

迷失了自己,迷失了自己的方向,迷失了自己用一切所追求的梦想,正是因为这样,他们的人生开始发烂,发臭,变得令世人厌恶,变得令全世界讨厌。

这种人并不少,但是他们去少了一种坚持下去的梦想它是一种怎样的理想与追求呢?每当一个人迷惘在这彷徨无助的世界中时。

这便是他从心底发出的疑问,他想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努力到头来却一无所获的原因。自己明明付出了自己的所有,为什么到头来换来相反的结果。

这时,他便会变得颓废,变得彷徨,变得无助,变得忘记了自己最初的承诺与誓言。整天把自己埋在黑暗与失败的阴影中去。而他现在早已变得一文不值。

变得令所有的人都厌恶他,远离他。而我想告诉他,失败其实并不可怕,虽然你失败了,但你离成功更近一步了不是吗?所有的成功人士不也一样是在经历了失败之后,才高高在上的俯看那不堪回首的过去吗?所以不要把名利看得比什么都重要,这些都不过是过往云烟,一吹就散,一触就破。只有心底的梦想才是永恒。也许成功的关键在于你自己的强大,只有你足够强大,只有你的心足够强大。你就会在失败中不断地寻找原因,不短的去充实自己。

即使你已经跌落万丈深渊了,但是请你一定也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用自己的www.91zuowen.com努力和汗水去换得自己辛勤栽种的果实。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即使在你的面前有无数的挫折与坎坷,但你一定不能放弃。你要带着你的梦想去重新追求只属于你一人的成功。

我遇见过许多被挫折,坎坷打败的人,他们正如我所描述的一样,放弃希望,放弃自己。放弃了所用他值得珍惜,但却握不住的东西。而他们在这种不见天日的生活中,勇气,少了自己的信心。最终自然一事无成。这个现实的社会很大很黑,但是却有人闯春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这便是他想要的生活,这便是他所希望的梦想,他现在已经成功了不是吗?这是因为他不断的努力,不断付出的结果。所以他成功了,胜利了。

埋葬在黑暗中的人们,请你们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把自己的未来创造的更加美好,虽然你们曾经失败过,但请你整装待发,重新再出发一次,从失败中成功的崛起。去创造那个属于自己的一片蔚蓝的天空。要相信,从失败中崛起才是你辉煌人生的一部分,所以我希望在你有限的生命中。

继续努力吧,未来的美好要靠自己,把握好自己的命运,去打拼你自己的天地,永远不要让自己的生命留有遗憾。趁现在,即刻出发。

支付宝帐号91zuowen.com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失败中成功的崛起相关的话题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