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我的心情好紧张,心噗通噗通的跳,就好像得到全国冠军似的,兴奋不已。
头一次见到场面盛大,造成盛况空前、万人空巷的运动会,当然,这种场面盛大的运动会,运动项目更是多到无法一一介绍出来,其中有促进大家互动的“投篮”,比赛过程令人心情七上八下,到底优胜的奖品“脚踏车”会鹿死谁手呢?结果是由初一、初三年级给抱走了;接着就是高中组的趣味竞赛─“花开并蒂喜洋洋”比赛过程令人哄堂大笑、分秒必争,结果彩球怎么打都打不破,最后大家合力把杆子撑住,让“昆虫”爬上去把彩球打破,可惜在另一端的高一已经比我们早一步把球打破了。
期待已久的“团体接力”终于要比赛了!大家陆陆续续穿好号码衣,“砰”!第一棒奋不顾身的跑了出去大家都像“飞毛腿”似的,换我上场时,接到棒子,我便跑呀跑呀,突然我觉得我身边好像有人快追过我了!我便又加快速度,终于拉开了距离。比赛结果,到底第一名鹿死谁手呢?答案揭晓:“非常好队”得到了第一名,我们这一队则得到第二名,不过大家还是很开心!
运动会接近尾声时,大家整队集合,虽然我们全班都卯尽全力,可惜没有的到好成绩,但是,我们在老师心中永远是最棒的!对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