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梦想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在我心中有一棵许愿树,它可以让我一个又一个天马行空的愿望,美梦成真!这棵许愿树非比寻常,它必须用无比的信心泉源来灌溉,使它成长茁壮;不屈不挠的毅力是它最好的肥料,使它耸入云霄、顶天立地;用纯真无比的心来筑梦,使我的美梦一一成真!

我从许愿树上摘下一颗晶莹剔透的“许愿果”,准备许下一个大愿望!这个愿望真的美梦成真。第二天竟然是哆啦A梦叫醒我的,我简直欣喜若狂,正准备刷牙、洗脸时,一个充满朝气的机器人迎面走来,帮我刷牙、洗脸,还帮我量体温呢!这时冬爷爷在外面作怪,正是白雪皑皑的冬天,屋内居然温暖得像春天,原来机器人把中央空调调到最适合人类生活的温度!我正背着书包准备上学校,哆啦A梦却拉住我说:“你糊涂了!现在提倡的是“e化社会”,在家里看着电视,老师就教你语文、数学、自然、社会……保证你读起书来神清气爽、事半功倍,而且考试也不到学校,是用电脑作答呢!”哇!真神奇。在许愿树的允诺下,我也有一种魔法,只要想着:小夫会被老师骂,那他就会被老师骂得狗血淋头;胖虎会被大狼犬追,他就会被大狼犬追得屁滚尿流……真是太好玩了!但被他们发现,免不了就是一阵乱打乱揍……你猜到了吗?我许的愿望就无怨无悔的变成大雄呢!

随着日子一天接着一天过去了,我的“家人”对我愈来愈冷淡,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家人”却好看到鬼一样,我只好说“是我啦!”过了好久,他们才说:“原来是你喔!”又过了一阵子,我好像变成了隐形人,不管我怎么喊、怎么叫,他们都不理我!原来因为我贪心的欲望一直许下愿望,并希望全部都实现,我心中的“许愿树”便枯萎了!我的活力泉源也枯竭了,变得奄奄一息,有气无力的行尸走肉,所以家人同学都对我渐渐疏离了!我这会儿才大梦初觉,恍然大悟!

现在我得用认真、纯真、踏实的心继续灌溉、筑梦,使心中的许愿树结出一颗颗丰美的果实,才能让我的美梦一一成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