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洗澡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我最喜欢洗澡了!每到我洗澡时,我都会带着一把水枪去浴室玩。我把毛巾当作毛巾怪物,我用水枪一直攻击它,毛巾怪物一直躲,一直躲,我自言自语的说:“看你还敢不敢吓我!”

我要开始洗澡了!我用洗发精制造许多泡泡,每一个五彩缤纷、晶莹剔透的泡泡,都是我的许愿泡;每个泡泡都载着我的梦想起飞,飞来飞去,我想了又想,美梦会成真吗?我不想了,想多了真烦恼,我要洗澡了。我觉得在浴缸里洗澡,把身上的汗臭污垢洗掉是一件最快乐的事。

每次洗澡时,我都会想好多好多的事,以前的,现在的,过去的,所以洗澡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但记得有一次我跌了一跤,我的脚流血了,有一个伤口,我好害怕,好伤心,一直哭,一直哭。到了晚上要洗澡了,伤口一不小心碰到水,“好痛哟!”我痛得叫出声音,真的是疼痛万分!那一阵子我很害怕傍晚的来临,因为又要洗澡了,我的伤口一碰到水,又会令我疼痛不已!

虽然我有这么一次痛苦的经验,不过现在的我还是喜欢洗澡,因为洗澡可以让人神清气爽、精神百倍,更是保持个人身体卫生不可或缺的习惯。所以大家要好好的、乖乖的洗澡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