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睡不着的时候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一个人一天最少要睡8小时,而且睡眠对于小孩子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充足的睡眠能够维持身体的健康,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但是我总会有睡不着的时候。

经过了疲劳的一天,大家都已经精疲力尽了,但是我却还是一样生龙活虎,现在的我跑个十圈操场都不会累。夜晚悄悄的来临,大家都进入梦乡了,只剩下我还没睡。我很想起来看电视看到自己累了为止,但是只要一被发现,就会被骂得狗血淋头。我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突然想到数羊可以使自己被倦,我慢慢的数,“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数着数着,我觉得我越来越有精神了,这个方法根本就只是谣言。我又继续思考着如何让自己睡着,想着想着,我的眼皮越来越重了,视线变得越来越模糊了。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时,已经是早上了。我终于了解到,与其想如何睡着,不如直接闭着眼睛顺其自然让脑子放空,或许更能够轻松入睡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