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游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说到了拼图,就让我想起四年前的一个下午,当时因为妈妈在睡觉,而姐姐又不肯陪我玩,于是我只好一个人拿着已经拼过数十遍的龙猫拼图,在客厅里拼了起来。
那个时候,我拿着妈妈前两天在超市买的饼干和柳橙汁,在客厅里拼了一遍又一遍。不过,我发现了一件很恐怖的事,那就是拼图会变少。

那个龙猫拼图在我拼了很多遍以后,它的很多部位都不见了,当时我还以为有“看不见的朋友”在陪我玩拼图呢!吓得我赶紧以时速一百公里的速度跑到妈妈房间 里,妈妈似乎被我飞快的速度吓醒了,连忙问我什么事,于是我将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她。妈妈听了以后却说:“世界上没有所谓‘看不见的朋友’,快去把拼图收 好。”语毕,他就到头继续睡,都不理我这个刚才饱受惊吓的小女孩,虽然妈妈非常笃定的告诉我并不存在,不过对于年纪还小的我却不知该如何是好,所以我没去 拼图,到最后是妈妈看不下才去帮我收的,而且还在沙发下找到不见的几块拼图,并且收拾好放在桌上被蚂蚁吃得尸骨无存的饼干,跟坏掉的果汁,当妈妈把我弄丢 的拼图还给我时,我心里还默默的想着:不错嘛!这“看不见的朋友”还会把东西还给我,很好、很乖,毕竟偷东西是不对的。

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四年了,我也知道当时是我自己太笨了,才会把拼图弄不见,现在想起来有一点好笨,又有一点丢脸,不过,那都是童年往事了,就别太拘泥于过去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