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数学课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有些人一听到要上数学课,就会怨声载道、唉声叹气,但我却不一样,因为我觉得上数学课可以训练脑力,并且享受挑战的乐趣,所以我最喜欢的课是数学课。

其实数学非常的简单,只要专心的听老师讲解,就可以了解原理,之后再经过适当的练习,不管是多困难的题目,都可以被你算出来。我们班数学课的上课内容非常充实,一开始,老师都会先验收昨天的学习内容,再来教一些让人精神饱满的新课程,在教的过程,老师还会不时的提问,答对了,就可以加分,答错了,有时会被罚站,常常令那些上课不专心的同学胆颤心惊。

上数学课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有一次考数学第七单元时,我忘了检查,结果发回来时,我的分数非常的低,后来看清楚以发现:扣分都是因为没看清楚才会写错的。所以后来我都会仔细的检查,一点也不敢疏忽。

我要在这里告诉所有怕数学的人,只要肯认真的学习,数学一点也不难,每个人可以成为一个数学高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