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珠心算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记得当时我是幼儿园中班的年纪,学校有个珠心算的课程,我很好奇什么是珠心算课,经过老师的介绍,我才了解珠心算课的意义。

当我上完第一堂的珠心算课,我觉得不如想像中的困难,因为它总是基本的加加减减,感觉好无趣;直到课程的某个程度就觉得愈来愈困难,我还是忍着牙耐心的把它完成。

直到遇上晋级的考试,我好害怕,因为它有个时间的限定,我怕无法完成,这使我更加紧张。我的老师安慰着我,跟我说:“不要紧张、不要害怕,必定能够完成这次的考试。”听完老师的话,我把烦躁的心给安定下来,继续努力练习。

我期许已久的比赛终于来临,我秉持老师的教诲,以安定的心情去比赛,终于让我拿到第一个奖杯。

我经过大大小小的考试和比赛,也拿过许多不同名次的奖杯,让我乐在其中享受我的成就,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我无怨无悔的付出,我希望以后不只只有珠心算的奖杯,还有各式不同的奖杯。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