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呼!呼!”,听北风先生在怒号,害我们吓得直发抖,真希望北风先生的怒气赶快平息,使太阳露出可爱的脸来。

你是怎么知道寒流来了呢?听收音机、看气象报告还是听爸妈说的?不管你是怎么知道的,只要有了正确的驱寒和御寒的方法,即使是可怕的北风先生,我们也可以跟他做朋友。

寒流来袭时,外面吹着凛冽的寒风,天气昏昏暗暗、湿湿冷冷的,使人捉摸不定,感觉天寒地冻!街上也冷冷清清的,人潮更是三三两两的,已经不如平日的热闹景 象。在恐怖的寒流笼罩之下,不但寒风刺骨,甚至还有可能会被冻伤,此刻也只有勇敢的大树可以在寒风中挺立着,展现出他坚忍不拔的精神,这是最令人感佩的!

寒冷的天气使得每个人都想及早打烊回家,逃离酷寒的冷风,也借此多与家人共处,享受享受难得的天伦之乐,这也就是最佳的驱寒之法。而我最喜欢在寒冷的天气 里吃火锅和羊肉炉,每当妈妈说要煮羊肉炉或火锅时,我便会手舞足蹈的大声欢呼,在煮的时候,我常常会迫不及待的一直问煮好了没?因为香喷喷的味道让人闻了 就垂涎三尺,恨不得立刻放入嘴中品尝一番,也借此驱除恼人的寒意。

当然,这也是我们家最好的御寒方法,有了美味餐和天伦之乐,胜过三件大棉袄,再大的寒流 我也不怕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