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学业、爱情、朋友,还是玩乐?不,这对我来说皆称不上“重要的头条”。

视力度数逐渐加深我才顿然惊觉,“双眼”对我来说是无可取代的。我需要它,我依赖它,实在没办法想像少了发觉渺小微物的感动,是如何黯淡无彩,我不敢想像,更难以想像失去敏锐的视野会错过多少惊喜。

双眼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却经常被我遗忘。有时情不自禁埋入书堆中化为书蠧啮咬着知识,有时无法自拔落入教科书精湛的法网中,渴望解开枷锁,却囿于考不完的测验,无奈抛下双眼的感受,继续强忍着疲惫迎接破晓之后的试卷。被忽视的它始终坚强的陪着我“枕笔待旦”,直到眼前一片模糊……

“糟了!”我凄厉的哀号。双眼朦胧,那不是泪水干凅的痕,是它带走健康留下的遗书。懊悔也改变不了事实,只能让这段关系由我承担,却又多么希望有奇迹能安抚双眼不平衡的情绪,让未来的日子因为有它的敏锐而笑得开怀,现在我唯一能做的是让它好好休息,来弥补对它的亏欠。

再值钱的珠宝也换不回炯炯的“明珠”,这双眼即是无价的珍宝,它让我清楚的体认失去而感到失落的痛楚,亦让我踏实的明白:幸福,不是远在天边追寻却得不到的青鸟,而是身旁拥有的所有。平安健康,正是现阶段我认为最重要的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