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的滋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人们因有眼、耳、鼻、舌、手,才能看见、听见、闻见、碰见,让我们世界更美好。

有一天,我走着、走着,不知已走了多久,彷彿那时间就像光阴一样飞过,我闻着一股香味走到了家,原来我们家今天吃烤肉啊!妈妈把肉片放在烤盘上,那红透血的肉片,放进烤箱中,肉慢慢从红色到咖啡色,本来没有任何油的肉,竟透着一股油亮色泽和一阵香气,夹出肉片,我彷彿听到有一只恶魔一直叫我吃下它,可是事与“恶魔”违,叫我吃,我干嘛要吃阿?读乐乐,不如众乐乐,好东西要与他人分享,所以我决定了,要跟家人一起吃。

可是,看着它透着油亮的身体,彷彿也在催促我把它一口咬下,剎那间我也有想把它送入口中,终究理智战胜了诱惑,可是那阵阵的香气唤醒我的饥饿鬼,现在我陷入了两难的困境,一边是理智,一边是我的肚子,到底是谁战胜了谁?当然是我的肚子战胜了我的理智,看到肉片再像我招手,我流的满地的口水那一摊口水就像一口很深、很深的池塘,咬下那一口肉片,顿时间,肉片的香气布满了我整个口腔,空气中还弥漫了肉的余香,肉片彷彿在我的口腔玩着躲猫猫,东躲在牙齿里,西躲在舌下,东躲西躲,却躲不过我强烈的攻击就败下阵,那肉片就像一颗球,通行无阻的跃过我的食道,所设下的关卡,到达目的地,吃完一片肉片的我,竟然长出一个歪主意,在多吃几片,没关系吧!

吃到最后,我竟然把肉全都吃光了,没办法,谁叫这肉这么好吃,让我欲罢不能啊!下次还要再去尝试它的味道。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